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人生的五顆球


剛才在網上看了一個故事《人生五顆球》,跟大家分享分享。

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,手中把玩著五個球。這五個球是你的人的一生,就像走在鋼索上的小丑,雜耍著五顆球,你必須同時讓五顆球都保持在半空中不能掉下。

這五顆球分別代表:

  • 家庭(Family)
  • 朋友(Friend
  • 健康(health)
  • 工作(Job)
  • 靈魂(精神生活)(Soul

但,你可知道,这五颗只有一顆是橡皮做的,而另外四顆是玻璃做的。工作這一顆球是橡皮做的,因為他掉下去了還是可以彈起來,它是可以在重來的。但是家庭、朋友、健康、精神生活,是一但破碎就不再回來的。有人会把工作视为生命重心,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,但是換來的卻是犧牲很多用錢也買不到的寶貴人生。

朋友,值得嗎?一起學習如何平衡你的生命吧!


4 comments:

  1. 這個沒有like,只好自己like一下囉@@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...聽這melody是很enjoy,但我會越來越黑暗>"<

    ReplyDelete
  3. 音乐很好听吧?哈哈~我是阴天里的向日葵嘛~所以爱这种音乐。也要让音乐引导你们进入我世界啊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啊,總愛聽些較blue的音樂,不然就是softrock
    但妳不愛softrockX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