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末日年,你怕吗?

2012就是所谓的末日之年,如果是真的世界末日,你们怕死吗?我一点都不怕,因为反正大家一起死,又不是我一个人死。那么多人陪我死,一点都不寂寞。哈哈哈!touch wood touch wood.新年期间不可以死死声

今年的新年特别早,往年都是阳历2月份,但是今年却在123号。我2012年的事业运在年头好像不是很顺,由于假期期间已经拿到时间表,所以我预先备课了。开学第一天开开心心去教书,怎么知道放学前被主任要求第二天开始当2A的代级任。时间表是全新的,所有要教的科目也是不熟悉的华语,道德,体育,数学等等等天啊!

级任老师,责任重大,也比科任老师忙碌。我几乎每天放学回来都在备课,算书钱,准备教具,忙写教案。每一晚都忙到一两点才睡觉,第二天又8点多起床了。和去年相比之下,简直是天堂和地狱之差。去年我每天放学回来就是坐在电脑前,是上网上到一两点睡觉,第二天都睡到自然醒。现在除了忙学校的东西还是学校的东西。对去学校产生了严重恐惧症。每天都不想要去学校。

我租的房子虽然去学校有段距离,可是依然可以听到学校的钟声响。在家是应该relax的,可是听到学校钟声,整个人又沉陷紧张状态。这种日子真不好过。我还真佩服那些有家庭的老教,她们除了要忙学校的东西,回家还要忙家里的事物。她们是怎样应付的?我真的服了。还好我只是代课一个星期,第二个星期有新的代课老师来接班,所以我终于可以教回我自己的课了。我还是比较适合教国语和英语。比较习惯学生称呼我Cikgu Shio还是Teacher Shio.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