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学琴


从小到大都很希望可以学琴,每次看到人家弹琴都好羡慕好羡慕。觉得弹琴特别有气质。但是一直都没机会去学。因为以前补习都排到慢慢,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和金钱去学琴了。上了大学就一直忙课业。所以拖到25岁才来学。会太慢了吗?关节手指都硬了~哈哈!但是我听我朋友说她有位学生是六十几岁的老太太,她都坚持不放弃学琴的机会,她都做到了,我不信我不行。我也可以的。虽然我没什么天分,和好朋友一起学,但是很明显我学习比她慢了。可能是我真的是完全从零开始吧。而她还有些基础,会看音符。我相信有心不怕迟,只要持有坚持不放弃的信念,我一定做到滴。没有天赋就靠后天的努力吧。弹琴玩音乐是我一直的梦想,我不会因为一点的困难就轻易放弃学琴的。难得现在有机会学,一点要积极去学。我学琴不是为了要考试拿什么grade,我是因兴趣而学。学琴后,现在我觉得每天过得还蛮充实滴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