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 尾声~

好快好快滴,2011年已經來到了尾聲。日曆已經翻到最後一頁了。今年好多新嘗試。第一年正式出來教書。還蠻獨立的我算很快適應了新環境。謝謝身邊的貴人相助,讓我順利找到房子安頓下來,然後遇到兩位很照顧我的好同事,在我遇到困難不斷地給與援手。老師這份工作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簡單。外界的人一直以為教育工作是多麼的輕鬆,很多假期,又半天工。但他們完全不能體會和瞭解老師所承受著多麼大的責任與壓力。無論如何,我也順順利利度過了我第一年的教書生涯。^o^

感情世界空窗期了一段時間,因為過去讓我曾經對感情不再抱有任何的信心直到遇見了他,他不是我理想中的情人,可是他就是有辦法當我每天都好開心的大笑,很多煩惱都不再是煩惱。與其浪費時間不斷的尋找心目中所謂的理想情人,倒不如找一個愛自己又能讓自己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伴。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。雖然前面的路有點難走,但我願意給自己和他一個機會去嘗試,不想讓自己有任何遺憾。只想珍惜現在所擁有滴一切~與他相遇這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。

2 comments: